冰凌Arris

咕!【你好!】

【Tom/Tord】太多酗酒者(含car)

注:本篇为无授权翻译,ao3上作者的信息我找了,但是没有显示,我在尽量争取授权,如果原作者不同意我会立刻删掉。

其实这篇没有露出多少,个人这个车开的有点擦边,我本人英语水平不太高,如果有不对的地方欢迎在评论区指正!我会修改的!给大家献丑了QWQ我会在彩蛋放上原作,感兴趣的可以自己去看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克隆人在不断的进来,一个接着一个。他们的数量实在太多了!一个落单的Tord克隆体安静的躲在浴室里,远离一切在走廊外发生的混乱。他们吓走了所有的工作者,只剩下一些为彩票中奖者发奖品的人。一阵敲门声从门外传了进来,“有人在里面吗?”一个低沉的声音问道。Tord大口地吸气“额……是的,有人!”一些咕哝声从门外的另一侧传来“heyyyy,Tord.Come ooout.”【因为这里用汉语体现不出来Tom的经典说话方式,所以就用了原句,这句话的意思是(嘿,tord。出来吧。)】他大口地呼吸,这是一个喝醉的Tom,可能是因为他说话的方式。他无疑是在向别人暗示事情。Tord把他的红色连帽衫抓得比Tom的更紧,也许比第一个Tom更醉,Tom们围在门口。每一个人都试图让他打开唯一能保护他安全的东西。这点是毫不夸张的。

他尽力靠在门边,把门关好,天知道外面有多少人。门上也没有锁,对他一点帮助也没有。他感觉到一声巨响,接着又是一声“Tooooord~”诺尔基斯克隆人大口的喝了起来。原来Tord已经在里面了。但是这个克隆体有点不同。想到这么多人同时动手,听起来确实是个好主意。并且克隆体Tord不知道他还能关多久。他沉思了几分钟后,终于屈服了。


全文走评论区,谢谢大家配合

二编:被屏了好几次了,无语了,麻烦大家动动手指打一下了QAQ

三编:发图片也不行,审核你到底想怎样

四编:可以了,大家去相册镜像翻转一下就可以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作者后记也没写什么,所以放不放都无所谓啦~这篇我拖得有点长抱歉qwq文章有一些是防止被屏做的防患,大家应该都能看懂所以我就不解释那么多了。

 感谢看到这里的你(●'◡'●)

评论(11)

热度(4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